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

东莞长安E元数码科技有限公司

数码科技, 软件开发
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供应产品 » MP3音箱包
MP3音箱包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141MP3音箱包 
单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
供货总量: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17-08-29 00:44
  询价
详细信息

“MP3音箱包”参数说明

产量: 5000

“MP3音箱包”详细介绍

  带音箱的随身包,拥有超薄晶片的平板嵌入式扬声器(在第二代音箱包的基础上发音芯片进一步改良)能提供宽裕的音量,传输清晰声音。让你解脱耳机的束缚,随时随地的享受音乐。(更加大方时尚),它能够配合耳机(以前的磁带机)/mp3/CD机/mp4/笔记本电脑等设备使用,简单的说是一个包里面内置了一个音质一流的音箱!

  用途:

  ⑴在MP3日益普遍的今天,当你用耳塞来听音乐时,时间长了是不是会觉得很不舒服呢?据科学表明:耳塞过深地进入外耳道,会引起耳痛甚至损坏鼓膜,破坏我们的听力。为此,我们建议你用音箱包来听你喜爱的音乐!而且它的音质一流哦!

  ⑵送礼更体面!音箱包小巧大方时尚,决不失礼于你的朋友哦。

  ⑶对于快做妈妈的人,这可是很好音乐胎教的工具哦,它可以随时随地让你和你的宝宝亲近自然接触音乐。或者把音箱包送给准妈妈们,不是很有新意很有价值吗?

  ⑷可用做电脑、笔记本电脑等设备的音响。因为音箱包可以连接MP3、CD、随身听、笔记本电脑等多中音频设备。这样不仅省钱省空间,而且音质决不逊于专业电脑音箱。

  ⑸因为这款音箱包方便携带,和家人或朋友外出爬山游玩时,带上它,随时可分享音乐的快乐哦。

  优点:
  音箱包耗电小,电池(2×AA)的寿命可长达≥7小时;
  附带背包绳,携带方便;
  小巧、颜色大方时尚,款式多样。
询价单
0条  相关评论